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ntext.Request 经常获取不到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7 23:09

用ashx+html做网站。调试发现context.Request  经常获取不到值、时好时坏。

**************的主页 **************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4-01-07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是发起多个请求引起的问题。

**************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4-01-07 23:08
其他回答(1)
0

从javascript设置断点,看看能将值传递到后台中吗?还是多用开发人员工具

秋壶冰月 | 园豆:5461 (大侠五级) | 2014-01-07 18:42

就是在后台获取不到值。用chrome控制台调试的时候都有。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4-01-07 22:10

@边城君: 你把代码发到我邮箱中吧!我等下去调试!数据库交互的代码,就不用了。我的邮箱是634552451@qq.com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61 (大侠五级) | 2014-01-07 22:11

@秋壶冰月: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我调试找到问题所在了。其实我由于我不小心对ashx发起了多个请求。然后调试的时候,断点都是乱跳的。现在把代码整理了一下,没有问题了。主要是发起多个请求引起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4-01-07 2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