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textbox与gridview的联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0 15:20

textbox有没有事件是输入的内容一变可以使对应的gridview 有显示文本框内容的数据 试了textchanged 事件 需要鼠标移到文本框外点击一下才能实现 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asp
青空下的思念的主页 青空下的思念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1-07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eyup事件

收获园豆:4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674 | 2014-01-07 19:23

web 的好像textbox没这个事件 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实现

青空下的思念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7 19:34

@青空下的思念: js当然可以监视到KeyUp了?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4-01-07 19:38

@happydaily: 。。额 忘了jquery 了  用jquery 怎么调用后台的 事件哈 。新手 多多见谅哈

青空下的思念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7 20:26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4-01-08 09:40
其他回答(2)
0

 建议楼主,大体上学习html+javascript,dom及其事件,不要别webform的服务端控件所左右,webform的服务端控件最终还是生成html标签

收获园豆:3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4-01-07 19:55

恩恩 多谢前辈指导

支持(0) 反对(0) 青空下的思念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7 20:26

大体上学习html+javascript,dom及其事件,不要别webform的服务端控件所左右,webform的服务端控件最终还是生成html标签

不错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7 23:47
0

呵呵,textbox始终获取焦点啊

收获园豆:3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0:11

怎么让他 始终获取焦点啊。是不是设置什么属性啊

支持(0) 反对(0) 青空下的思念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