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文件上传和flash怎么交互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9 11:50

最近下载了Ueditor这个开源组件。用起来挺不错的,不过有些地方需要改动。

所以去找源码看看,瞬间颠覆了我对JS的了解,完全看不懂。本人学一点用一点的菜鸟级别

希望大侠指导下,文件上传利用flash实现进度条这个是怎么实现的?能有简单点的例子吗。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1-07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TomXu/ 多看看Tom大叔的JavaScript吧。

收获园豆:10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07 23:51
其他回答(2)
0

1.可以看看Uploadify分别有html5和flash版本的,http://www.cnblogs.com/haogj/archive/2013/04/27/3046138.html

2.swfupdload:http://www.cnblogs.com/qq0827/p/3326773.html

如果想自己实现文件上传,建议使用html5实现,其实不是很复杂的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4-01-07 22:01
0

如果你只是想单纯的了解文件上传的进度条,那你应该去研究下关于js进度条的实现这是不难的,而如果你要了解Ueditor中图片进度条,可能会相关难一点,毕竟封装的太多了,可能看不出什么头绪。

收获园豆:10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1-07 22:22

大侠求指教,前台是怎么获取后台文件上传了多少的。我是想自己理解这个原理。

支持(0) 反对(0)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7 22:38

@大芝麻: 或者有什么有什么博文推荐

支持(0) 反对(0)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07 2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