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lend4 不显示设计试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8 16:11

​就这样的,而且就这个项目不显示设计视图,别的WPF项目都显示,到底怎么回事啊   昨天还能显示的,只能看到xaml代码

溪山行旅丶的主页 溪山行旅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1-08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启试下,或者你加入了不该加入的元素了

奖励园豆:5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74 | 2014-01-08 15:49
其他回答(1)
0

VS的输出方式为控制台就这样了,输出方式改成Windows应用程序就行了

溪山行旅丶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