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S 就业 路在何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7 11:26

前半年,觉得自己专业太专就业窄,学ios 据说好就业。跟着培训班培训了四个月。遇到了冬天,承诺的5000以上不敢奢求,3000都抢的没地方去。

中国人太多啦,据说还要取消计划生育,真是往绝路上逼啊。混口饭吃就这么难吗?

现在就好比坐车,有站票吗?卖完啦!有座票吗?卖完了!有硬卧吗?卖完啦!有软卧吗?售票的不耐烦的说,有完没完都卖完啦!!!乘客愁啦@~@,最后跟卖票的说:我买个站台票去火车上上趟厕所!!!火车的厕所“堵”啦!!!

路在何方

 

init的主页 in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4-01-08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你可以在网上写个简历,然后上网遇到合适的就投,不管怎么说就当是锻炼自己,先学习经验,这个时候你没必要刻意在意工资待遇的问题,等有经验了工资都不成问题

收获园豆:1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4-01-08 14:54

跟我想的一样,谁都不愿意去拉扯一个“泥腿子”,都理解,能学习到东西最重要,

咱们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那点能耐,待遇咱不提,就这样也是没地方。

辛亏去北京的时候,我说先让他们打这个当头炮,我呆在学校看事态发展,结果他们死的很惨。一个也没签。

网投,大街,51,英才,应届生到现在都是培训机构的天下,要经验的天下,刚毕业,哪里有经验。

已经自费培训了一次啦,再培训,哎,心里也静不下来啊!!!投了好多,看是好多公司在招,一接电话,就跟你来实的,我们是什么达内,普科,无线互联,征和,中软,华软各类的培训机构的分公司合作培训机构,名号不同,实质都是一样。呵呵,真的是这样!

in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5:24

@init: 呵呵,你在郑州???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6:18

@妍珊: 我在内蒙古包头,这城市重工业还行,软件就是个窟窿,失衡的太严重了。跟我们一块儿培训的有个是你们河南的开封的,也愁的每天抓狂。到了大四,为了工作,都快疯啦。前两天考研的考完了,我们宿舍那两个考研的就没见一个笑头脸。考完后玩手机玩了个通宵,不是贪玩,是真的睡不着。

in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7:31

@init: 呵呵,是呀,现在的行情就这样。不过最主要的是现在不能好高骛远,降低要求就行了,先学经验为主。慢慢熬吧。在郑州也是一样的,北上广挤不进去,大城市工资又低,要不就自助创业吧,呵呵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7:40

@init: 呵呵,是呀,现在的行情就这样。不过最主要的是现在不能好高骛远,降低要求就行了,先学经验为主。慢慢熬吧。在郑州也是一样的,北上广挤不进去,大城市工资又低,要不就自助创业吧,呵呵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7:40
其他回答(8)
0

培训班的学费多少?现在iOS 开发居然降到3000--5000啦?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3:30

19800,坑爹啊,最贵的

支持(0) 反对(0) in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3:31

大哥啊,同班27个人,培训完后15个人直接去北京呆了一个月,一个都没找到。承诺与现实太大了!现在就是有地方收留就不错啦!刚毕业的伤不起啊

支持(0) 反对(0) in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3:38

@init: 以后可以多来园子里面关注下技术了,多学习,多分享。

支持(0) 反对(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3:46

@init: 这个价格真是坑啊

支持(0) 反对(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3:46

@坤坤: 现在是哑巴吃黄连,当年选专业不太懂,就挑分数线高的报,结果专业太专,好比穷人得了糖尿病,进错了“门”。四年啦,考虑到学校社会因素,转行吧,学了个ios,又遇到了更大的问题!!!已近饱和啦。

哪一步都走不对,真是悲催。

支持(0) 反对(0) in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3:59
0

你学什么都没就业希望的。你搞错了根本。计算机在与什么,在与基础。具体的技术只是其上的东西,无论你是Java、iOS、C#还是什么别的,都不是拿高工资的根本,根本在于你的整体素质,而这个不是靠你几个月培训某项技术就能达到的。我做C#开发,也一样能拿到高薪。

收获园豆:1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3:39

多少啊?跟你混啊,我现在拿低薪

支持(0) 反对(0)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5:42

@幕三少: 你跟不了我混的,我这里最低的也要有年薪20W的水平。慢慢学吧。

支持(0) 反对(0)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5:36

@ocean: 呵呵,做什么的工资那么高?

支持(0) 反对(0)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5:38

@幕三少: C#开发啊

支持(0) 反对(0)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6:10

@ocean: 不是吧?什么公司哪个地方啊?

支持(0) 反对(0)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6:12

@幕三少: 深圳啊,具体什么公司就不告诉你了,其实广州深圳开高薪的有的是,就看你能力到没到。

支持(0) 反对(0)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1-10 09:20
0

希望wp8能火起来。。

收获园豆:1
天羽星河落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4:15

呵呵,乔帮主死了,丐帮大乱!!!让我这个不挂袋子的弟子乱了阵脚

诺基亚抱着微软这颗大树,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没事儿,放心,不过摩托罗拉是真的给完蛋了!!!

出来没今年,肯定会火几年,点不火,炒也能炒火

支持(0) 反对(0) in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5:31
0

两万太坑,你每天拿200大元往自己桌子上一拍,今天写2000行代码,这钱就是你的了,你把这两万花不完就可以出师了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5:47

嗯,代码这东西,隔一个星期不练,手生。不能断,放假啦。准备把我那电脑整成黑苹果将就的练习着。回家没网这是个问题,不会就得查啊!!!落后地区,苦逼的娃啊。找个实习的地方也是没有。

培训机构2d_x没教,得自学,看见招聘要2d-x 的挺多。当当那两几本书行吗?大神

支持(0) 反对(0) in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6:11

@init: 呵呵,只要用心,勤练,勤总结,没有不行的,别说几本书,一本书只要你练个几遍都行。关键记住一点,不要眼高手低!切记!

支持(0) 反对(0)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6:40

@幕三少: 恩,就是。

支持(0) 反对(0) in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7:36
0

不是吧,我同学2012学出来的,貌似还蛮抢手的。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1-08 17:47

哥呀,一个培训机构一年出多少人,多少培训机构,ios的公司增长很快嘛,眼看就要2014啦,

以前,ios 都不问,直接就问你知道object-c不,现在什么都问。呵呵。

支持(0) 反对(0) init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8:18

@init: 把c补补,还是可以做c开发的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1-08 20:42
0

ios没这么烂吧?在广州貌似还可以啊。

收获园豆:1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38
0

学费太贵了,伤不起

收获园豆:1
xiz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1-22 11:53
0

刚入坑啊 ,不要吓我

徒步天涯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3-13 1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