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百度API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8 15:19

那位哥帮我看下这个搜房的地图交通,是和百度合作开发的?还是引用百度API。这个有对外开放的Doem吗?搜房的链接http://zhonghekejiyuan.soufun.com/

天羽星河落的主页 天羽星河落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4-01-08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调百度地图的API 把选中的参数传入就可以了

参考百度地图的API http://developer.baidu.com/map/lbs-geosearch.htm

收获园豆:3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1-08 14:44

谢谢,就是想找现成的,和搜房哪个一样的,没找到。回去再好好研究研究,刚接触百度api

天羽星河落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5:20
其他回答(1)
0

恩 一般API都有demo文件的或者是参考文档规范的文件,其实你只要把参数传入就ok了。或者是按照楼上的地址

收获园豆:2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4:4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天羽星河落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01-08 15:21

@天羽星河落: 恩 不客气 大家互相学习吗

支持(0) 反对(0)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4-01-08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