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设置excel单元格边框颜色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5 16:07

各位,我在用js操作excel过程中遇到不能给excel单元格设置边框颜色的问题。

var oXL = new ActiveXObject("Excel.Application"); //创建AX对象excel
var oWB = oXL.Workbooks.Add(); //获取workbook对象
var oSheet = oWB.ActiveSheet; //激活当前sheet

oSheet.Cells(2, 1).Borders.ColorIndex = 1;
oSheet.Cells(2, 1).Borders.LineStyle = 1;
oSheet.Cells(2, 1).Borders.Weight = 1;

以上三行是设置颜色的代码,出不来效果,没有任何改变,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有知道的,烦请说下,谢谢!

郑习坤的主页 郑习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4-01-09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xlBook = XLObj.Workbooks.Add(); //新增工作簿 
var ExcelSheet = xlBook.Worksheets(1); //创建工作表 

ExcelSheet.ActiveSheet.Cells(row,col).Borders.ColorIndex = 1; 

这样写试试 

收获园豆:4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1-09 17:11
其他回答(1)
0

没做过,但是有个这方面的网址你看看JS操作Excel读取和写入

收获园豆:10
|WinKi|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