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360浏览器的下不状态栏里老出这个 ?啥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9 11:13

 我不打开任何网站的时候,360浏览器的下不状态栏里老出这个 ?啥意思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14-01-09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流氓软件不都这样么,后台做了你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奖励园豆:5
水晶途途 | 小虾三级 |园豆:1434 | 2014-01-09 10:30
其他回答(3)
0

应该是正在发送一个请求吧,还有啥意思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06

 我不打开任何网站的时候,也出这个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4-01-09 10:18

@simadi: 不应该呀,等某一个网页完全加载完毕后,应该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的。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20

@aehyok: 是真的,所以觉得很奇怪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4-01-09 10:21

@simadi: 你不打开任何网站,你截个全屏图 我看看。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22

@aehyok: 你装的有360浏览器吗?打开一个新标签页,按f5 刷新,你盯着左下角的状态栏,看看,如果网速快,哪个就一闪而过.如果慢就能很清楚的看到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4-01-09 10:27

@simadi: 对呀,我这里就是很正常的。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29

@aehyok: 截图了,你看看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4-01-09 10:31

@simadi: 你这很明显多了个插件吧,你到我的扩展里看看是那个插件 删掉应该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41

@aehyok: 

没有相关插件啊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4-01-09 10:45
0

你被爬虫爬了,鉴定完毕!强烈建议你卸载然后再下再安装,或者升级或者修复。

小学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0 16:13

爬虫?你说搜索引擎的??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4-01-10 16:14

@simadi: 小学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0 16:15
0

最好检查一下你的系统。至少你的浏览器需要整整了。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4-01-13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