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C#写的网页抓取数据,现在已经把数据拿下并用正则解析出来了,求怎么放到表格中我做的是winform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1 10:33

用C#写的网页抓取数据,现在已经把数据拿下并用正则解析出来了,求怎么放到表格中我做的是winform程序。

_尼欧的主页 _尼欧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4-01-09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抓取数据后先存后取再绑定。就可以了。Winfrom都是控件。控件需要数据源。并且是符合规则的数据源。

奖励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4-01-10 16:10
其他回答(2)
0

分析出来了,是什么样的数据,你要放到表格中?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23

因为后台的数据也是表格形式存在的所以解析出来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_尼欧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01-09 10:28

@_尼欧: 直接把数据放到datatable或者  list<model>绑定到控件上应该就可以了吧。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30

@aehyok: 我是刚毕业的小菜鸟,能给点具体例子不 。

支持(0) 反对(0) _尼欧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01-09 10:31

@_尼欧: 你可以把你抓取数据的方式共享出来看看。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32
0

直接绑定到DataGridView里面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28

@_尼欧: 遍历你的每行记录,使用ADO.NET保存到数据库的表。

支持(0) 反对(0)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33

@轻风拂夏: 你的意思就是我直接跳过在winform界面显示,直接保存到数据库去是吗

支持(0) 反对(0) _尼欧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01-09 10:34

@_尼欧: 是否显示因需求而定嘛,解析完了就可以保存到数据库了,如果需要用户确认,那就在界面上加个按钮,让用户保存。

支持(0) 反对(0)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4-01-09 10:40

@轻风拂夏: 嗯好的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_尼欧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01-09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