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7+ie11 不能打开网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9 12:52

能首次打开页面,但打开不了页面里面的链接(弹出窗口的形式打开是空白页),试过各种方法(如:重置浏览器,禁用增强保护模式,禁用smartscreen,以及启用或禁用IE重启系统 等等)都没有效果╮(╯▽╰)╭,坐等大神帮忙解决下,谢谢!

活在當下的主页 活在當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4-01-09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一下试试看。

收获园豆:10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09 12:02

虽然好多人说360是流氓,当关键时候还是派上用场了,哈哈,给分!!!

活在當下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4-01-09 12:52
其他回答(1)
0

把那个网址加入到兼容性列表里。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1-09 11:52

这个应该无关兼容模式,因为我打开的都是百度,新浪,这样的网站!

支持(0) 反对(0) 活在當下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4-01-09 12:23

@活在當下: 你又没说,我哪儿知道,我只是按常理一条一条的给你提示。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1-09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