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2ee考试系统:答题界面 不能切换屏幕,每次手动切换提示会退出程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3 15:27

答题界面 不能切换屏幕,每次手动切换提示会退出程序

string_ahnu的主页 string_ahn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4-01-09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设置窗体失去焦点事件,每次失去焦点自动关闭。

收获园豆:5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4-01-10 11:34
其他回答(2)
0

你装个双显示器,把答题界面拖到副显示器上。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1-09 15:31

我是在做考试系统,跟显示器关系不大吧?

支持(0) 反对(0) string_ahnu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4-01-09 19:17
0

切换的时候调用的函数重写一下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4-01-13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