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 反向生成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4 10:57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 Version=1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什么原因,我的vs2012的版本是这样的,

问题补充:

vs2012中反向生成对vs2012的版本有没有限制呢?

魔女小溪的主页 魔女小溪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4-01-10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哎,自己解决了,是版本的问题

魔女小溪 | 初学一级 |园豆:38 | 2014-01-14 10:56

怎么 解决的啊??

Logan L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4-13 13:08
其他回答(3)
0

啥叫反向生成。

收获园豆:2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1-10 15:37
0

反向生成是神马?小学生求科普。

收获园豆:3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0 15:41
0

怎么 解决??

Logan L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4-13 13:08

就是在网上找一个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exe安装一些就好了。不是那种后缀名为.dll的哟,是要能够直接安装到vs里面的那种后缀名的.exe的文件,安装好了在去用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魔女小溪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4-17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