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 operation failed. The error message related to this problem was as follows: 输入字符串的格式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3 11:00

Post operation failed. The error message related to this problem was as follows: 输入字符串的格式不正确。

 

发布文章失败,请问这是啥意思?

郑瀚Andrew.Hann的主页 郑瀚Andrew.Hann | 菜鸟二级 | 园豆:292
提问于:2014-01-10 2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章含有特殊字符吧!估计没有过滤,你把文章粘贴到记事本下再复制下粘贴到随笔里面应该就可以了!

奖励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4-01-13 10:59

好的,多谢了,问题已解决

郑瀚Andrew.Hann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4-01-13 11:00
其他回答(1)
0

你发布什么文章的时候,是博客园吗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0 22:38

是啊,博客园随笔

支持(0) 反对(0) 郑瀚Andrew.Hann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4-01-10 2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