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urface app如何开发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7 17:19

.NET能行么?属于Windows 8 的应用程序?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1-11 1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urface App本来就是用.NET开发的。需要专门的Windows 8 SDK,而且只能在Windows 8下开发。可以参见微软官网。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4-01-11 18:42

确定只能在Win8下开发?!?!?!?它不是兼容之前的软件!??!理论上应该用Win7+vs中的net也可以开发呀?!(以上都是以Win8 pro来谈)

 

 

新阿伦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4-01-12 10:59

@新阿伦: Windows 8 SDK无法安装在非Win8系统下。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1-12 11:09

@飞鸟_Asuka: 我的意思是 Win7+VS开发出来的软件,一样可以在Win8下运行,何苦为了Win8而开发。

新阿伦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4-01-12 20:38

@新阿伦: 提问者问的是如何开发surface app。如果只是一般的应用程序,拿什么开发都行。但是Surface App就必须拿Win8+Win8 SDK+VS 2012以上版本开发。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1-12 20:52
其他回答(1)
0

不存在surface app的说法,应该叫windows 8 store app或者win8 style app。在win 8操作系统上安装VS2012或者VS2013即可开发。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1-13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