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4关于连接数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3 22:56

如图中显示:

我自己在配置文件webConfig.xml,中只配置了两个连接串,为什么在Controller中获取到三个呢?第一默认的是在哪里设置的呢?我搜索关键字都搜索不到,求解答!

清风伴你行的主页 清风伴你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4-01-12 0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achine.Config

Web.config中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Config,在这个目录下.

可以再你的配置文件中添加一个<Remove>

收获园豆:6
平常心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113 | 2014-01-13 10:00

是默认读取这个文件夹的配置,谢谢。

但是又有一个问题,程序默认读取的应该是工程下面的连接串吧

清风伴你行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4-01-13 22:54

@清风伴你行: 他会加载多个连接串,包括Machine.Config中的,你可以根据名字选一个的.

这是net的加载机制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1-14 10:06

@平常心队长: 明白了,谢谢

清风伴你行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4-01-14 19:55
其他回答(4)
0

贴上你的配置文件和Controller获取到的三个撒

收获园豆:1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2 00:37

配置文件的:

这是运行时候获取到的

这怎么看?

支持(0) 反对(0) 清风伴你行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4-01-12 00:42

@清风伴你行: 第一个连接很像是.net自带的Login控件生成的?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1-12 17:43
0

你使用了EF,又没有修改EF的默认连接,那么EF按照约定,会自己使用一个新连接。这样算下来就会有三个了。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1-12 11:17

那我应该在哪里修改这个EF默认的连接?

支持(0) 反对(0) 清风伴你行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4-01-12 11:19
0

关注,我也想学下MVC

收获园豆:1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1-12 13:27
0

小学生来看看!

收获园豆:1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3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