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习编程可以干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1 09:35

写一个综合网站,写一个应用,写一个游戏,写一个云笔记,写一个数据库,写一个框架,写一个游戏引擎,写一个游戏外挂,黑一个系统,写一个操作系统……

还可以干什么?

剑握在手的主页 剑握在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4-01-12 0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当你把现在代码写好了再考虑以后的事吧!看个人追求。有人觉得在代码上能找到自己的成就感,有人是因为一种乐趣。有人是因为生活,有人甚至到现在都不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选这一行业,

年轻的时候就多多钻研技术,

到了一定岁数的时候懂得多了,可以往项目经理发展。

等自己经营的项目多了以后,如果自己有一定经济能力的话就单干吧!可以自己开始创业。

如果没有可以在知名的企业搞个项目经理或者总监什么的当当待遇也不错,这一切都看个人的追求吧!

至少目前做好这一行的人少得可怜。都一样,别想多了,实在没兴趣就转行吧!干别的。哪行都一样,

都不容易!至少我现在只能干这个!我觉得!并且我一定要干点效果出来。

小学生讲话完毕。不祈求楼主能从此话得到一番启发,只求楼主默默的丢个几分,

奖励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4-01-13 11:29
其他回答(15)
0

代码还可以改变世界 就看你信不信了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12 10:10
0

最起码可以让你有点事做

luoshupeng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4-01-12 10:17
0

你都说这么多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1-12 10:27
0

写一个云计算、写一个BUG......

 

最为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你写一个美好的未来!

海洋风g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4-01-12 10:33
0

转发一段文字供你参考:

 

“ 近些年不断有“IT男辞职卖烧饼迎娶娇妻”等新闻的出现,这些新闻一次次冲击了IT界宅男们原本疯狂的内心。而现在,一篇“IT男辞职卖文胸 年收入轻松4000万”的新闻再一次在IT宅男们口中流传。”

 

我的看法是:单反穷一代,摄影穷三代,IT穷半生!------------一个30多岁仍一事无成,单身,今年打算转型的,曾经是IT男,程序猿的人留言

                       

新阿伦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4-01-12 10:56

基本同意这位仁兄的观点,境况类似。今年一整年待业家中,感觉干了这么多年IT,没前途,这行就青春饭,伤身体。年纪大了比较惨,我们上个公司项目经理只有30多岁就累死了,我怕像他一样

支持(0)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01-12 17:21

@沧海一杰: 国内的it工资又不高,又不象外国到了40岁一样写代码。认识一个妹子,在广州的,也是搞it,还算是一个经理,水平也还可以,也是给人打工,一个月还不到2500.

支持(0) 反对(0) 新阿伦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4-01-12 20:41

@沧海一杰: 国内的it工资又不高,又不象外国到了40岁一样写代码。认识一个妹子,在广州的,也是搞it,还算是一个经理,水平也还可以,也是给人打工,一个月还不到2500.  另外搞IT,特别是程序员的更悲催,几乎每个月都得不停学新知识,否则就会被淘汰。

支持(0) 反对(0) 新阿伦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4-01-12 20:42
1

可以写留个恋想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1-12 11:03
1

代码改变生活。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2 11:47
1

科技改世界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4-01-12 11:49
1

coding is something to du

Ender.Lu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4-01-12 16:30
1

可以用来找女朋友哦~~~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1-13 09:58
1

编程可以做你想做的一切事情。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4-01-13 15:16
1

可以创造未来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4-01-14 16:03
1

建议你去看看猜火车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01-14 17:12
1

实现自己的价值

hungerW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01-16 14:11
0

傻哥

xiz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1-22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