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个是什么错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0 09:11

报错了,怎么搞的啊,请告诉看看啊

谁有MVC的框架发一个给我啊 

WEB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1-12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Session["UserName"].tostring();

这样才是正确的。

2.看看你的默认文档有没有配置正确,或者没配置,或者地址错误了。

小学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收获园豆:2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4-01-13 11:23
其他回答(5)
0

那个目录没有权限,不让访问。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1-12 13:54
0

上面那句报错是确实非党蹊跷

收获园豆:1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1-12 22:32

报错那句改为:UserName = Session["UserName"].ToString();

你忘记给username加双引号了。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1-12 22:37
0

Session[UserName]

UserName....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1-13 09:57
0

看看你的IIS里,默认目录有没有启动

努力↗才幸福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1-13 10:52
0

目录的访问权限问题。需要你好好看看你的配置文件是否配置的正确。

收获园豆:1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4-01-13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