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SSH框架Hibernate查询Oracle数据库的一些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8 16:07

为什么使用Hibernate 查询不到表里边的中文内容.

oracle中的数据

下面是DAO层的关键代码

 

我调试过了。英文的数据可以查询出来返回 Users的对象。中文的却不可以。是我哪里写错了吗?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4-01-12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英文的能出来说明你的链接是正常的。而中文的不能出来,很明显是你的字符集不一致导致的。

收获园豆:5
bitbug | 菜鸟二级 |园豆:470 | 2014-01-13 15:14

我使用Hibernate查出来说有数据中 。中文部分的数据是乱码的.如何改字符集呀?

漫天de光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4-01-13 19:45

@漫天de光: 两种方式,第一种更改你数据库的字符集,但是这个操作一般不熟悉数据库的话就不要改了。第二种是把你hibernate查出来的结果重新编码。

具体的代码或者方法,建议楼主baidu一下,自己研究一下吧。计算机的知识还是需要亲自经历一下才能更好的应用。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4-01-14 08:02
其他回答(1)
0

中文的是乱码吗?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1-13 1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