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中ef实体对象文件*.edmx文件中的外键图怎么一直不能更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3 14:40

数据库中的关系已经改了,可这个关系图一直更新不过来,还是第一次更新时的,删除了文件,重建都还是一样?到底VS2010的缓存配置在哪儿,能不能删掉呢?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4-01-13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经观察发现不是VS问题,而是edmx中对自动生成关系也就是导航属性是有要求的,被设为外键的字段在外键表中必须是主键。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4-01-13 14:40
其他回答(1)
0

这还有缓存吗?

收获园豆:1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3 12:06

我感觉有,我已经更新了模型,但它一直刷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1-13 12:18

@沧海一杰: 重启VS或者实在不行重启电脑试试,我感觉和缓存关系不大。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3 12:19

@aehyok: 难道是的数据库关系有问题吗?我刚才用vs2012试了,问题依然,这不科学呀。 难道数据库里的关系图在edmx里不会显示连线吗? 我建的一个关系它显示了,第二个它就是不显示?

那entityframework难道要手动再画一次关系图吗? EF俺不太熟,望指教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1-13 12:39

@沧海一杰: http://www.cnblogs.com/aehyok/p/3341823.html  可以看看我自己写的 简单基础的EF系列。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3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