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DO.NET实体模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4 10:01

数据库四张表,Report,Unit,Diagram,Result。关系为四层,一个Report对应多个Unit,一个Unit对应多个Diagram,一个Diagram对应多个Result。

直接使用实体数据模型生成后,在插入数据时,将所有的值都付给了Report实体类后直接插入Report对象。一个Report对象的Result可能有几千个记录吧。插入时间很长,要十几秒。为什么这么慢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4-01-13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数据库服务器太慢

2、硬盘太慢

3、CPU太慢

4、你感觉太慢。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73 | 2014-01-13 14:16
其他回答(2)
0

你这是在测试环境搞的吗  时间还好不算长吧。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3 15:03

一个Report对象里面2K条Result就20秒哦

支持(0) 反对(0)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01-13 19:27
0

外键约束在更新数据量大时有严重的性能问题,但我不认为这是主因,关键你是怎么写代码的。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1-13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