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范围怎么选择输入框的 valu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17:24

范围怎么选择输入框的  value?????最好给出(标准和IE的两种)

三剑客的主页 三剑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4-01-13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相当抽象 不知道什么个意思

收获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1-14 13:11

用范围操作输入框的value

三剑客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01-14 21:19

@三剑客: 你不如描述想实现什么功能 这样好理解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15 13:00
其他回答(2)
0

描述有点抽象......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1-14 10:07

range包围输入框的value,这还抽象?

支持(0) 反对(0) 三剑客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01-14 10:22
0

确实很抽象。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4-01-15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