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一次性发布一个服务到多台web服务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1 18:07

现在的情况是,想要发布一个服务到多台服务器上。有几台服务器就要在Visual Studio里建几条发布规则,请问有没有办法一次性发布到多台服务器的。

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4-01-14 0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有那种集群发布的吗.就是你往一个分发服务器上发布,然后分发服务器再往真正的网站上发布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287 | 2014-01-14 11:43

能具体说一下吗,或者给个专业名词?

一羽赐命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1-16 14:58
其他回答(1)
0

很复杂的样子!坐等楼下回答!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4-01-14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