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vn报错:Could not read chunk size: connection was closed by server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6 12:28

在服务端(Subversion)有一个文件不存在,但是在客户端(TortoiseSVN)上这个文件显示是存在的。。

由于我发现在客户端的这个文件在服务端不存在,所以我就把这个文件添加(Add File)到服务端

如图:

添加上服务端后接下来我在客户端执行更新时,SVN就报错了

学无涯鲸拍浪的主页 学无涯鲸拍浪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01-14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在没有好的办法在源本地工作副本里处理了。。。用最牛B的,本地副本先备份,删除本地工作副本获取一份最新的项目版本

学无涯鲸拍浪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4-01-15 10:03
其他回答(1)
0

因为你客户端的工作目录是根据服务端的目录来的,你应该这样,在工作目录中添加好文件后,然后Update 再comit到服务端。

再update下就可以了,不必去Addfile了,直接在客户端提交即可

小学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收获园豆:1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4 14:46

你是不是以为你说你是小学生我就不叨你了!!!叼你个嗨

支持(1) 反对(0) 学无涯鲸拍浪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1-14 15:24

@最佳损友: 额,你比较叼!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7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