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引用第三方类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2 08:18

麻烦各位解答。

我在一个项目自定义了一个类库,这个类库中含有一些第三方类库(第三方类库复制到本地属性为True)。

这时我在主程序中在引用了自定义类库,在编译后发现在bin目录下只有自定义类库,没有第三方类库。

这时将编译后的程序拷贝到另一台机器上,就会报错。

请问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保证编译后本地包含所有的类库(自定义类库以及第三方类库),谢谢。

潜心中的主页 潜心中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4-01-15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是在项目中专门建立一个存放第三方类库的文件夹,然后项目中引用到第三方类库都是从这里引用的,然后按照你说的选中复制到本地。

收获园豆:5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15 11:42
其他回答(3)
0

主程序中也要引用第三方类库。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1-15 10:21
0

一般情况下,只需要选中复制本地即可,不知道为啥你的不行,再者你可以人工检查bin/release,bin/debug目录。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1-15 10:24
0

我就是这样设置的啊.

你检查一下你的那些第三方类库复制到哪里了

收获园豆:5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1-15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