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设置保存不成功,请高手帮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4 11:16

如下图所示,设置页面默认的浏览器,我将列表中的火狐已经取消了,并且将IE设置成默认的.

可以当重启机器后,它又变回火狐是默认的了...为什么保存不成功呢?好蛋疼...

 

哪位知道是为什么吗?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4-01-15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可能是那些个杀毒软件设定了默认浏览器 VS权限没它们那么大

收获园豆:8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1-15 11:16
其他回答(1)
0

对的,我一般需要重新建立一个项目,然后重新设置默认浏览器就好了。再打开原来的项目就没问题了,可以直接使用VS2012或者VS2013来试试看。

收获园豆:2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5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