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建一个能让VS连接的GIT服务器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4 15:06

如题,我在服务器上吧git装好了.但是要怎么让外面的vs连上去呢

只是装了一个Git-1.8.5.2-preview20131230

吴瑞祥的主页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 园豆:28729
提问于:2014-01-15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用VS连,是用Git客户端连

推荐一个支持Git的VS插件——Git Extensions,https://code.google.com/p/gitextensions/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0 | 2014-01-15 10:28

这个是知道。我已经装了插件了。但是连接地址呢。服务器上要怎么设置,插件才能连得上?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0:34

@吴瑞祥: 服务器上用的是什么git软件?

dudu | 园豆:39090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0:52

@dudu: Git-1.8.5.2-preview2013123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3:36

@吴瑞祥: 目前我们是在Linux上搭建的,详见在Linux上用Apache搭建Git服务器

dudu | 园豆:39090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5:40
其他回答(1)
0

可以用TFS2013,TFS2013已经可以支持用Git作为源代码管理,这样就无缝集成了。

收获园豆:5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1-21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