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mssql表连接的各种join的区别和用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5 13:34

本人一直不能很好的区分 join ,inner join,left join ,left outer join 他们有什么区别啊,最好举例说明,谢谢!

醉心的主页 醉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4-01-15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中类型。括号保持别名。

内连接:join(inner join)

外连接:left join(left outer join),right join(right outer join),full join(full outer join)

交叉连接:cross join

你在zzk.cnblogs.com 输入join关键字,会找到很多的博文!

收获园豆:6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01-15 11:24
其他回答(2)
0

http://w3school.com.cn/sql/sql_join_inner.asp

都有详细例子与介绍,另外 在某些数据库中, LEFT JOIN 称为 LEFT OUTER JOIN。,

收获园豆:2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1-15 11:12
0
收获园豆:2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5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