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Query上传插件Uploadify上传文件路径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5 16:33

‘folder’: ‘uploads’,//服务端的上传目录

用过uploadify的都知道,上面这个参数是设置保存文件路径的。

我想问的是,我多个页面调用一同个上传方法,怎么能动态设置'folder'这个文件路径的值:

比如:C#页面上传的文件保存到C#文件夹下,Java页面上传的文件保存到Java文件夹下,但是共用一个 uploadify上传代码。敢问各位大神们有何见解。

haxwn的主页 haxw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4-01-15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假如你处理上传的页面是Upload.ashx页面,你可以给它加个参数upload.ashx?folder=c# 或者java 然后你接收folder参数 判断

收获园豆:1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1-15 13:22
其他回答(1)
1

获取uploadify对象,然后针对属性赋值。

var obj=...;

obj.folder='上传目录,动态';

你可以试试~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1-15 11:19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haxwn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1-15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