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PDF文件,移动端网页在线浏览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2 10:08

现在要做一个网站,其中有一块是移动端在线浏览PDF文件,没有思路,想问问大家是如何实现的或有什么思路吗?

wsl205的主页 wsl20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4-01-15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是将PDF转成了一张一张的图片,然后利用js效果在页面中显示的,移动端可以访问。谢谢各位的回答,你们提供的方式是在PC端的浏览方式。

wsl205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4-01-22 10:05

你好,请问是怎么解决的吗

 

famCc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5-17 11:45
其他回答(2)
0

移动端在线浏览PDF?只要在PC端能够实现在线浏览PDF了,再能考虑移动端吧!

给你推荐一个插件---FlashPaper,这款插件是将文件转换为SWF格式,Flash的方式浏览PDF的!

收获园豆:30
lin714115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4-01-16 15:06
0

Flexpaper

收获园豆:20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16 1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