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Sharper 卸载后 ASP.NET(c#)的语法错误提示没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6 10:20

比如:  int i = "123";这样应该会有波浪线提示。自从ReSharper 卸载后,就没了,请高人指点,如果成功加5分!

醉心的主页 醉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4-01-15 22: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装上Resharper后它会更改很多VS原有的功能,试着恢复VS默认设置   工具==》导入导出设置==》重置所有设置

收获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1-16 07:28

谢谢!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01-16 10:20
其他回答(3)
0

修改默认设置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1-16 08:55
0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16 09:27
0

1.工具→选项→文本编辑器→所有语言→常规  自动列出成员和参数信息 分别寻中,就可以了,如有需要,可设置单个语言

2.如楼上重置所有设置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4-01-16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