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商业智能方面比较好的书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1 09:37
<P>想在商业智能方面有所深入,可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书籍,朋友们帮忙推荐一下,先谢谢了</P>
Robin Zhang的主页 Robin Zh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07-11-13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eilly.programming.collective.intelligence.aug.2007.pdf
NeilChen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07-11-13 12:16
其他回答(3)
0
BI方面是比较简单的,基本是工具应用而已。但DW就是需要技术和检验
Cheney Shu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07-11-13 13:04
0
DW是什么东西啊
qiushizhu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7-11-14 17:31
0
同意二楼的讲法,工具熟就的了
guogu82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07-11-15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