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样让css的字体竖起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2 09:36

怎么样让css的字体竖起来,两个按钮框,谢谢大家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1-16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只需要设置竖着的value值就行了。

比如:(你自己复制到value上)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90 | 2014-01-16 13:22

牛逼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16 13:38

果然是竖着的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16 13:39

@wolfy:见笑了~ 

幻天芒 | 园豆:36790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4:39

@wolfy: 谢谢你哦,真好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02-12 09:31
其他回答(4)
0

width   + padding     挤下去。。。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4-01-16 11:29

亲,这是按钮的,呵呵字体在value里呢!

支持(0) 反对(0)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01-16 11:59

@xiaoleilei:  按钮也可以挤的呀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4-01-17 09:03
0

(1)可以考虑使用背景图片

(2)向楼上说的减小按钮的width,不过得先改变按钮的display=block。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4-01-16 13:04
0

<asp:Button ID="btnShu" runat="server" Text="我


杨" />

类似这样的,可以显示成竖着的效果。

囧月言炎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4-01-18 22:15
0

直接图片吧,不然不同的浏览器会惨不忍睹

梵哥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14-01-20 2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