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来解释解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4 09:32
    class C
    {
        public static int cc = B.bb + 1;
    }
    class B
    {
        public static int bb;
        static B()
        {
            bb = C.cc + 1;
        }
    }
    static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
        {
            string dd = "" + B.bb + "" + C.cc + "" + C.cc;
        }
    }


运行完后dd的值是122

在B的构造里C.cc的值是0?

Moulton的主页 Moult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1-16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cpcpc/archive/2010/04/16/2123135.html   哥们好好看看这篇文章,我也正在学这个,谢谢你。

奖励园豆:5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16 12:33
其他回答(4)
0

我咋觉得结果是011呢?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4-01-16 13:00
0

单步一下,你就知道为啥了!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3:25
0

推荐一个讲原理的博文:

http://www.cnblogs.com/anytao/archive/2008/11/02/must_net_23.html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1-16 14:50
0

设置断点,启动调试,单步执行,观察变量即可。

xiz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1-22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