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MVC +WCF服务 查询数据太多出现了超时,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5 15:45

数据大概有25万条,直接在数据库上查询没有问题,在调用EF 的方法时出现的这个异常。

 

异常信息是

 

 

 

苑野1017的主页 苑野1017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4-01-16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aehyok/archive/2013/03/27/2949820.html   请求超时了,

把配置文件该服务这些参数设置大一些。

奖励园豆:5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16 13:47

跟这个没什么关系吧,查询30秒不到就出现异常了!

苑野101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4-01-16 15:38
其他回答(3)
0

生成的SQL语句呢,你该不会是把25W条直接查出来吧?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3:35

语句没有问题,我在TSQL上直接查询都可以出来,时间用不到30秒!

支持(0) 反对(0) 苑野101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4-01-16 15:39

@小、野: 他都超时了你就别纠结这个了.

你分页取一下,看下是不是数据量太多.太多那你就一次读一点出来了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6:08

@吴瑞祥: 我是需要导出报表的,一次导出18万就没问题,多了就会出现上面 异常, 但是有的时候还能查询出来,LIST返回了20多万条! 不稳定,蒙一下能好用。。现在就纠结在这,不是代码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苑野101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4-01-16 16:11

@小、野: 是这个意思,所以你先弄个集合,ef一次只读少亮的数据出来,然后多读几次.

本来就不应该一次从数据库读大量数据``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6:31
0

25万条数据 页面显示?还是什么的,一下子请求这么多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4-01-16 15:16

导出报表直接!!

支持(0) 反对(0) 苑野101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4-01-16 15:37

@小、野: 觉得应该在服务器先生成EXCEL文件再提供压缩包下载好点吧

支持(0) 反对(0)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4-01-17 08:31
0

25w条数据,数据量不大,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操时的情况。很有可能是你EF使用错误所导致的,仔细检查EF即可

xiz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1-22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