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cp发送数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11 14:25

TCP   分四次发送四个数据

客户端发送顺序是A,B,C,D

服务端接收到的顺序是B,A,D,C

 

我貌似出现这种问题了,我原来记得TCP方式是会按照传输的顺序来发送的???你们遇到过吗?怎么解决啊

滴答的雨的主页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 园豆:3690
提问于:2014-01-16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四个不同的报文段接受是否按序,要看用的是什么滑动窗口协议,如果是停止等待协议和后退N帧重传就是按序接受,如果是选择重传协议就是非按序接受的,上面的B,A,D,C的顺序就是A可能还在网络中的时候,B已经到达,但是不丢弃B,只是等待A,若给A的设置的计时器超时了就要求重传

收获园豆:4
突然好想晒太阳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4-01-17 12:28
其他回答(3)
0

这种东西你必须要抓包看才准.网络流肯定是有顺序的.

但是在你调试的时候可能因为阻塞等原因使顺序乱掉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9321 (高人七级) | 2014-01-16 16:43
0

同一个包如果分段的话,是按顺序堆成一个完整的包,位是不同的包,不能保证按顺序发送和接收吧。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82 (大侠五级) | 2014-01-17 12:17
0

接受到包之后,你要根据包的顺序位标识重新拼接的啊

收获园豆:2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4-01-20 0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