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页面请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7 15:51

一个页面中有两个form表单吗?form表单可以嵌套吗?

Crazy Struggle的主页 Crazy Struggle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4-01-16 1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有多个form表单,但不建议嵌套,因为form在提交的时候是需要使用GET或POST向其他页面发送消息的,如果form嵌套可能会造成多次发送消息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4-01-16 20:31

如果要嵌套,怎么解决页面传值问题?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16 21:11

@心随宁动: 交给最外层去处理?我没有这样做过所以不太清楚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1-16 21:28

@飞鸟_Asuka: 哦,好的!!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16 21:39
其他回答(3)
0

很少见多个的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16 18:49
0

你要如何嵌套,感觉上可以寻求其他的解决方案进行处理。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6 21:19

面试中问到的,有两个form表单嵌套,问先执行哪个

支持(0) 反对(0)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16 21:41

@心随宁动: 你那个面试官真是一朵美丽的奇葩!HTML上是可以嵌套2个表单,但是在实际提交的时候不太可能,一个表单就能做的事为何要2个表单来做,如果非要这样做的话,也只能是自己用脚本去实现了。下次再遇到这样奇葩的面试问题,就先问他你问的问题这么奇葩,你自己知道吗?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7 11:31

@天天爱复制: 好的,说得忒对!!!

支持(0) 反对(0)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17 12:52
0

如果两个表单的话建议用js异步提交

晨冬之雪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1-17 12:44

嗯嗯,应该可以实现

支持(0) 反对(0) Crazy Struggl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1-17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