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操作系统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9 11:15

今天安装了一个新系统Win7 的,系统是 msdn 我告诉你上面下载的,安装完成后用驱动精灵装了无线网卡,一切都正常, 然后就下载其他应用软件安装。。。。问题来了,居然安装不了,我又重新下一个其他应用软件,结果一样。。。系统又重新安装了二次(Win7 32位的 64位的都装了)又在网上找了好大一会儿。没有解决问题,顿时泪奔了。接个图上来 ,不论安装什么应用软件都是以上效果,已停止工作,后面就是联机检查 和 关闭程序 ,会的请耐心解答一下和思路 ,谢谢

新星李切的主页 新星李切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4-01-16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析下来,考虑到你刚安装系统,应该不会中毒。我觉得有可能是下面两个原因:

1、系统安装的问题-----(解决: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2、驱动安装的问题-----(解决:别去驱动精灵上面下载驱动,建议去官网找驱动手动安装。个人觉得是驱动精灵安装驱动不兼容的问题)

收获园豆:20
lin714115 | 初学一级 |园豆:35 | 2014-01-17 08:15
其他回答(6)
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1-17 00:18

打不开你的这个连接.......................................

支持(0) 反对(0) 新星李切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4-01-17 00:24
0

驱动精灵不也是应用软件吗?怎么能安装成功?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4-01-17 08:42
0

它行其它不行,只能说中了 驱动精灵 的毒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01-17 08:57
0

重装系统,并且不要使用驱动精灵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1-17 09:10
0

去硬件的官方下载驱动才是王道,驱动精灵不能全部解决驱动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17 11:13
0

驱动问题

【秦时明月】 | 园豆:801 (小虾三级) | 2014-01-17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