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AjaxControlToolkit”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拒绝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6 16:29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AjaxControlToolkit”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拒绝访问。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O.FileLoa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AjaxControlToolkit”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拒绝访问。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程序集加载跟踪: 下列信息有助于确定程序集“AjaxControlToolkit”无法加载的原因。

警告: 程序集绑定日志记录被关闭。要启用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请将注册表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DWORD)设置为 1。注意: 会有一些与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关联的性能损失。要关闭此功能,请移除注册表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本地运行好好的,服务器也本来好好的,就今天跳出这个错误

请问下是权限问题吗?要怎么设置呢?

jowo的主页 jowo | 老鸟四级 | 园豆:2834
提问于:2009-03-26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权限?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9-03-26 14:51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DLL丢了或者被破坏了

齐.net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09-03-26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