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在博客园转载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3 09:41

    有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文章,希望可以转载,但是没找到转载的选项,很纳闷,怎么样解决呢?

无涯之径的主页 无涯之径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1-17 1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你可以把文章收藏起来。也可以自己复制一份,放到自己的博客中,这个转载是不支持的

奖励园豆: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4-01-18 10:36
其他回答(10)
0

可以收藏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1-17 19:01
0

目前只能手工复制/粘贴

dudu | 园豆:39108 (高人七级) | 2014-01-17 22:46
2

我想说,博客园的提问 比 bbs.csdn 的提问 难好多啊。这里我一个都答不上。

stm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1-18 12:03
1

同楼上的,自己可以手动赋值,然后在粘贴到自己的文件上

jay_zhang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4-01-18 13:33
0

只能手动复制吧,或者只有收藏了。!

shether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01-19 15:44
3

= =表示和4楼一样,好多都回答不上,有些知道也说不出来。也不敢乱说,怕被骂!所以还是默默的看看大神的回复就好了!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1-20 10:11
0

直接收藏就好了,一样的。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2-14 21:28
5

收藏了如果原作者删除了会怎么样?

UBles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2-01 16:25

那就看不到咯,原博客被作者删了,对应的网址就访问不到该博客了。

支持(0) 反对(0) 盼先生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05-06 17:13
0

现在问题还是不能转载   功能有点少啊

TrendY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7-07-21 12:17
0

参考这里,低调使用:

http://www.cnblogs.com/edward852/p/8583277.html

时聆心语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3-17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