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编写类似360那样通过两个进程互相支援防止程序被关闭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3 13:04

C#实现

没懂具体如何实现,有人能说的清楚一点吗

华山青竹的主页 华山青竹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4-01-18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假设有A、B两个进程

进程A定时(100毫秒甚至更短)扫描进程列表,如果没有发现进程B,则马上启动进程B

同样进程B定时(100毫秒甚至更短)扫描进程列表,如果没有发现进程A,则马上启动进程A

这样不管用户关掉的是进程A还是进程B,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另外一个进程再次启动

由于用户没法比程序更快,即无法在进程被再次启动前关闭两个进程,以此达到防止程序被关闭的效果

需要实现的功能也就是扫描进程列表与启动程序而已,应该都是比较简单的了

收获园豆:6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4-01-19 00:29

问题是:A被关掉,B启动A时如何知道把A程序运行到其被关闭之前的状态呢?直接启动A,启动后不是进入到初始状态了吗?

华山青竹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01-19 12:27

@华山青竹: 启动的时候显示哪个状态,是由软件控制的,如果界面状态变化的时候都会把当前状态存入配置文件中,每次启动的时候也会根据配置文件恢复被关闭前的状态

当然要实现这种功能就比简单的启动要复杂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1-19 12:45
其他回答(1)
0

守护线程,发现一个进程死了,就启动它。。。

收获园豆:4
angelshelter | 园豆:9682 (大侠五级) | 2014-01-18 2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