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操作 json 对象,怎么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7 17:14

以前一直是将类转化为json,现在需要将json 转化为对象,请问有什么方法?

{Id:123,Name:"Hello",Age:34}

现在想得到这个Person(加入这个叫Person类)对象,怎么做?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4-01-19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ehyok | 小虾三级 |园豆:1012 | 2014-01-19 12:36
其他回答(6)
0

定义一个类Person{Id,Name,Age};然后利用Json类库的反序列化即可。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1-19 23:43
0

    public static T JsonDeserialize<T>(string jsonString)
    {
        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 ser = new 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typeof(T));
        MemoryStream ms = new MemoryStream(Encoding.UTF8.GetBytes(jsonString));
        T obj = (T)ser.ReadObject(ms);
        return obj;
    }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4-01-20 03:47
0

没有分数.不告诉你.

月明时勤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4-01-20 11:21
0
逆心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4-01-20 13:56
0

Newtonsoft,一般涉及到JSON就用这个组件

梵哥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14-01-20 22:19
0

序列化和反序列化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4-01-21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