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数据分类统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1 11:53

如,有以下文本数据(均以空格分隔):
1,2,3 2002001 1
1,2,3 2002002 0
1,2,3 2002003 0
1,2,3 2002004 0
1,2,3 2002005 0
1,2,4 2002001 1
1,2,4 2002002 0
1,2,4 2002003 0
1,2,4 2002004 1
1,2,4 2002005 0


第一列的值相同时,以每3行分别统计,如果第三列为0时进行合并累加1,希望输出格式如下(以空格分隔,输出两列)。不知有没说清楚,有疑问请提出,谢谢!
1,2,3 2/3
1,2,3 2/2
1,2,4 2/3
1,2,4 1/2

moperyblue的主页 moperyblu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4-01-19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读不懂意思

奖励园豆:5
Tim.B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4-03-24 22:15
其他回答(1)
0

如果第三列为0时进行合并累加1

怎么个合并规则?

怎么累加1?

没说清楚

masqu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4-06-26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