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搜索PDF内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6 17:34

怎么搜索PDF内容?

如我在文本框里输入搜索关键字,程序自动搜索目录下的所有PDF文件,只要PDF内容里包含关键字,则显示出来。

 

李.net的主页 李.net | 小虾三级 | 园豆:1072
提问于:2009-03-26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owo | 老鸟四级 |园豆:2834 | 2009-03-26 16:34
其他回答(2)
0

园子里面好像有人介绍过一个pdf类库可以读取pdf文件内容...你搜索下看看

波波塔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09-03-26 15:54
0

上面写的很具体!!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26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