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kindeditor编辑的内容前台显示的时候是这样的<strong>1、<span style="color:#E53333;">核心价值理念</span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0 14:32

<strong>1、<span style="color:#E53333;">核心价值理念</span>:</strong>坚守诚信,注重业绩,团队合作,追求发展。<br /> <strong>2、企业的行为标准:</strong><br /> (1)做事积极主动;<br /> (2)勇于承担责任;<br /> (3)崇尚业绩;<br /> (4)团队合作,帮助你的同事成功;<br /> (5)坦诚沟通,把问题摆在桌面;<br /> (6)不断给自己制定更高的目标。<br /> <strong>3、工作氛围:</strong>积极、进取、和谐、友爱。<br /> <strong>4、企业愿景和使命:</strong>服务健康、产业报国;让每一位员工分享到公司发展带来的利益。<br />

 

怎么解决啊?

尔夫的主页 尔夫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4-01-20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富文本编辑器的作用,就是创建带标签的内容。你显示的时候,要作为html显示,千万不要在后台编码。
如果是在MVC中使用,那么要用@Html.Raw(m=>富文本字段)。
如果是在WebForms,那么你在界面上放置一个Label,然后后台设置Text即可。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44 | 2014-01-20 14:16
其他回答(2)
0

沒有問題啊,顯示正常

水哆哆83V72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4-01-20 14:16
0

幻天芒         说的很对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4-01-20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