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扫描文件获取文件内容,并传到文本框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0 15:32

扫描文件,获取文字并传到文本框中。。。求大婶给方法。。。给指导

土墙的主页 土墙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4-01-20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就没明白 你的意思 , 你的意思 总结起来就是c#如何读取文件的内容呗? 

这个你要是可以的话 首先到百度或者 google 里一搜应该是一大堆的吧。 

可能会用到的一个类就是FileStream。 你调查 一下这个类就行了。 

另外你的意思是 用扫描仪 扫描文件内容到文本框? 我想这个你得用到一些第三方的类库或插件什么的东西吧。 

收获园豆:5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790 | 2014-01-20 14:35

谢了

土墙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1-20 14:38

@求剑: 你想要的是哪种?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4-01-20 14:38

@二十二号同学: 

 

我是实习的。。公司要做的练习项目,就是这个要求,应该是扫描文件内容吧。

土墙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1-20 14:42

@求剑: 你这个扫描 太让我费解。

filestream 里好像有一个 readbytes 还有 readstring 什么的之类的东东,如果是练习的话我想你可以省略很多要考虑的东西吧。 比如你要读取的文件有多大。如果过大应该怎么处理之类的。不知道你们老师有没有这方面的要求,如果你想做的好一点。建议你考虑一下。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4-01-20 14:45

@二十二号同学: ok谢了,正在做。

土墙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1-20 14:46
其他回答(1)
0

应该要用到OCR文字识别吧

收获园豆:5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1-20 15:30

ok了,就做个读取word文档就行了。。。。thank u

支持(0) 反对(0) 土墙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1-20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