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服务器端写接口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2 09:15

[dudu] dudu应该知道。

 

起因:(安卓客户端与服务器交互)

1.注册 --  把注册的信息封装 form 提交到后台服务器 让服务器去执行去匹配结果,然后返回提示信息,即注册是否失败/成功
2.服务器
 a.检查用户名(或主键)是否已经存在,若存在,返回0, --- 提示 用户名存在
 b.若用户名不存在,用户提交资料不齐全(设置所注册的资料不能为空 目前有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号码 其中除了用户名 全部使用MD5加密传递数据),则注册失败,返回2 , --- 提示资料不全
 c.若用户不存在,用户提交资料齐全,网络通畅,注册成功  返回1 ---- 提示 注册成功 跳转到登陆界面
 d.若注册成功,需要后台向数据库插入一条 新增的用户记录。
3.登陆 --- 把登陆的信息使用方法form 提交到后台服务器,让服务器去执行去匹配结果,然后返回提示信息,即是否成功登陆 (登陆是自动保存密码的)
4.服务器
 a.判断用户名/密码 提交的是否正确,若不正确,返回0 -- 提示 登陆失败,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b.若 用户名/密码 提交正确,返回1 -- 提示 登陆成功,进入主界面
 c.其中 密码 使用MD5加密提交至服务器,让其判断。 

因为没写过 服务器的接口/解析类,导致项目卡死,求 大师给个方向。

----------------华丽分割线---------------------

1.使用服务器接口 是为了方面注册 以及管理用户。(活动推荐/促销)

2.想在深入去了解一下 调度数据库后 加载 数据库的内容(比如 blog,之前 浏览过 cnblogs的开源项目, walkingp 介绍 dudu 给了几个接口,希望在 不涉及cnblogs网站隐私内容下 介绍一下相关知识。)

cleveng的主页 clev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4-01-20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ebservice或者直接httppost,如果并发压力大的话最好不要用webservice,数据格式用XML或json,这么简单的结构解析应该没问题啦,最好用证书或KEY来做签名

收获园豆:120
梵哥 | 菜鸟二级 |园豆:344 | 2014-01-20 22:05
其他回答(3)
1

搞不懂,这是很基础的业务,你又什么难度?

收获园豆:10
羽之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4-01-20 19:19

大哥,第一次接触到 服务器端 与 客户端的交互 ,新手菜鸟级

支持(0) 反对(0) cleveng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4-01-21 14:14

@cleveng: 结了?用.net的话,你可以使用ashx,最好用.net asp mvc 4 的web api

支持(0) 反对(0) 羽之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4-01-22 13:48

@羽之: 是用.net的

支持(0) 反对(0) cleveng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4-01-24 10:49
1

用json!!服务器端就输出json.客户端做解析.

收获园豆:40
simadi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4-01-21 11:13
0

转json格式的!也不用耗多少流量。

收获园豆:3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4-01-21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