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很简单的正则表达式该如何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6 21:31

我想把一段字符中的"$title$"替换成"welcome to"该如何写?

如把<title>$title$</title>中的$title$替换成welcome to!!

沉默杨的主页 沉默杨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9-03-26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使用replace不就行了。

 

 string result = Regex.Replace("<title>$title$</title>", @"\$title\$","welcome to!!");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9-03-26 17:27
其他回答(1)
0

Regex.Replace(@"(\$title\$)", "Welcome to");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9-03-26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