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ecl 纵向合并的问题 求指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3 09:20

sheet.get_Range("A1", "D1").Merge(Type.Missing);
这样横向是可以合并的 
sheet.get_Range("A1", "A7").Merge(Type.Missing); 
纵向却不能成功合并 这是为什么?

落叶知秋的主页 落叶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1-21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目前的纵向合并单元格是:

currentsheet.get_Range((Range)currentsheet.Cells[2, 5], (Range)currentsheet.Cells[6, 5]).Merge();

也就是索引2单元格一直纵向合并到索引6单元格,合并时先转成Range对象,再合并。

收获园豆:30
king2003 | 初学一级 |园豆:161 | 2014-01-22 14:55
其他回答(1)
0

试试:

sheet.get_Range("A1:A7").Merge(Type.Missing); 
收获园豆:2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4-01-22 05:10

好的 我试试 

顺便问一句 如果我想让execl中显示的字的方向变成纵向 应该如何写?

支持(0) 反对(0) 落叶知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1-22 09:01

@落叶知秋: 

Range("A1").Orientation = -4166

支持(0) 反对(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4-01-22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