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GridView 中Rows的Count 为0,明明绑定了数据,并且还有数据?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7 16:15

就是这样的

问题补充: 如果在事件处理里面 重新DataBind 就有数据了 有啊。 绑定代码如下: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IsPostBack) { DataBinds(); DataBindss(); } } //绑定DropDownList private void DataBinds() { DropDownList1.Items.Insert(0,new ListItem("所有用户", "0")); List<RoleInfo> list = GuideSales.BLL.RoleInfoManager.SelectRoleInfo(); foreach(RoleInfo roleInfo in list) { this.DropDownList1.Items.Add(new ListItem(roleInfo.RoleName,roleInfo.RoleId.ToString())); } } //绑定GridView private void DataBindss() { this.GridView1.DataSource = UserInfoManager.SelectUserInfo(); this.GridView1.DataBind(); } 出错的代码 protected void Button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nt a = this.GridView1.Rows.Count; foreach (GridViewRow row in GridView1.Rows) { if (row.RowType == DataControlRowType.DataRow) { CheckBox cb = row.FindControl("CheckBox2") as CheckBox; if (cb.Checked == true) { string useId = GridView1.DataKeys[row.RowIndex][0].ToString(); UserInfoManager.DeletUserInfoByUserId(useId); } } } this.GridView1.Rows.Count的值为0 ??????????
双月惊飞鸟的主页 双月惊飞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26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开启VIEWSTATE吧?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3-28 18:00
viewstate 设为true
赖顺生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9-08-13 17:38
其他回答(5)
0

给出代码来看呀,不然怎么帮你分析啊?

Jax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3-26 17:44
0

你应该是前台绑定时候出错的。。

Steven2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3-26 18:06
0

page_load里面 绑定了,但是,肯定没有databind()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3-26 18:11
0

  顶上 ,,

  学习 !

疯 子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09-03-27 09:04
0

// 绑定GridView
private void DataBindss() {
  this.GridView1.DataSource = UserInfoManager.SelectUserInfo();
  this.GridView1.DataBind();

  Response.Write(this.GridView1.Rows.Count);
}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09-03-28 1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