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高手解释一下,委托和接口在网站开发中的应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28 15:48

如题。。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09-03-26 1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接口可以用来进行模块之间的解耦,委托可以将部分逻辑进行封装,提高内聚

HCOONa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09-03-26 21:05
其他回答(2)
0

接口实现松耦合,委推提高内聚。

邢少 | 园豆:10922 (专家六级) | 2009-03-27 08:40
0

帮ding

小情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9-03-27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